医疗健康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检后咨询会

发布者:王斐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2023125下午医疗健康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检后咨询会此次咨询会旨在向全体教职工提供一站式体检报告解读和全方位健康咨询服务,进一步关爱教职工的健康状况。本次咨询会邀请了16名三甲医院主任专家坐诊,共计495人次教职工参与了咨询会。

 

      咨询会的举办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好评。许多教职工表示,通过咨询会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得到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对于维护自身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教职工表示,此次咨询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对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定期组织专家进校园健康院系行等活动。在未来,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健康服务工作,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健康服务和指导,为建设健康校园、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王斐

审核:李盈懿